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6月24日: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老胡周一策略

一、重要消息面解读

1、央行:将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所以指数不能快速下跌,缓慢下跌,温水煮青蛙是合理的;

2、券商中国记者获悉,近期有部分券商收到监管要求,对股票质押进行专项申报,特别关注违约和被动展期的情况,但并非强制要求不能平仓;周五上涨有这个传闻,现在辟谣了。

3、小米宣布7月9日将在港交所上市;CDR暂缓,是考虑目前A股大跌影响,只能市场稳定走好了,可以享受高估值。

4、“全球核电第一股”准备IPO了,募资150亿!!大额融资继续来袭,存量资金博弈情况下,股市能有大行情妈?

5、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9亿元;等食材稳定,独角兽就来袭!

6、外盘:欧股普涨道指终结八连跌,油价大涨,金价跌势暂止;外围对A股有直接影响,油价大涨利好两桶油及燃气概念股;

7、综上,周末消息面平稳,一是管理维护稳定资金面的表态,但月底时间窗资金紧张困局不变;二是IPO融资额度减少,但大盘股等市场稳定后,依然会快速来袭;三是周五盘中限制平仓的传闻辟谣。

二、大盘分析

1、上证指数:BOLL、KDJ、RSI等指标都在低位,跌破下轨出现2个低点后弱反弹,反弹量能萎缩,关注5-10日均线阻力,一般碰均线将会有再次回踩过程;

2、预计下周仍会再次回踩2850点,极端情况下考验2800,时间窗是周三、四;二次回踩量能扭转,则指数在2800-2900构造一个缓跌平台;下一步等待资金面、政策及消息面变化,再选择方向,目前趋势向下不变。

3、下跌通道最好策略是休息,任何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底部是走出来的,抄底要等信号,详细可以关注我周一的直播。

4、操作上:稳健投资者休息等待市场形态走好;激进投资者周四等待量能扭转信号,月底二次确认出现信号,会有低吸买股机会。

5、总结:决定A股强弱四要素中,技术属于最后因素,系统性风险中,技术往往失效,希望投资者不要刻舟求剑!

欢迎关注:

博客宗旨:通过大胆预测,给投资者以明确的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