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振奋人心时刻即将到来催生重大交易机会

近日我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顺利完成试验滑行任务。

这标志着距离C919首飞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大型飞机重大专项是中央、国务院建设创新型国家,提高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和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国家中长期科学与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确定的16个重大专项之一。让中国的大飞机飞上蓝天,是国家的意志,人民的意志。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上海,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员工8300多人,确定了“一个总部,六大中心”的布局。设计研发中心承担了我国首次自主研制的C919中型客机、ARJ21新支线飞机的工程设计任务和技术抓总责任
据之前公开信息显示,C919大飞机已获得全球23家用户的570架订单。按照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预测,C919的市场空间超过1000亿美元(约合6500亿元)。
以大飞机为代表的航空产业受到了高度重视。根据近期出台的《战略新兴产业“十三五”规划》,十三五期间,我国将重点发展130-200座级、单通道、高亚声速、中短途运输机,以及250-350座级、双通道、高亚声速、中远程运输机等重点飞机型
号。
参照国外大飞机滑行后试飞时间较长的为14天,3月1日C919完成了首次滑行,外界猜测两会前后即将试飞,相关上市公司值得重点关注一下交易机会

博云新材(002297):合资公司为C919大飞机独家提供刹车系统等
  全景网3月2日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向博云新材(002297)询问,公司在军工业务方面所占比重大吗?大飞机即将试飞,据工信部公告称国产大飞机C919进入首飞准备阶段订单已达570架,贵公司产品是否用于大飞机?
  博云新材回应,有关公司军品方面信息,因保密要求,不便做详细披露;霍尼韦尔博云航空系统(湖南)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为中国商用飞机责任公司C919大飞机项目独家提供机轮和刹车系统、刹车副、飞机轮胎。
公司 2016 年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都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涨幅分别为 60.90%、66.46%、113.12%、104.45%。

1公司独家提供相关产品,2业务大幅增加,3技术面图形五线开花,4量能温和放大进入主升浪行情,5多家券商给予强烈买入关注,目标价位38-50元!
据悉,C919大飞机一旦完成首飞,会进一步促进我国大飞机产业的快速发展,还将有助于国产大飞机产业集群的加速成型,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数量级。相关上市公司如中航飞机(000768),航天电子(600879)等等均有望大幅受益。而航天电子刚公告10送10,做大股权,技术面强劲拉升,在军民融合和混改大环境下,资产注入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博文所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