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当大明湖畔的夏雨荷遇上马云

简单明了的分析一支个股:

一,次新严重滞涨

二,每股未分利润:2.084 净利润(万元):11444.44 同比增10.76% 业绩预增,流通盘才一个多亿的沪市

三,公司与阿里巴巴本身在支付手段上有合作

四,公司表示会有计划的通过自建、并购等方式可能在河北区域发展

山东夏雨荷呆过的地方新零售+马云+河北雄安.当大明湖畔的夏雨荷遇上马云正值初夏到来,又会碰出紫微格格的爱火花吗?

利群股份601366:不排除在河北区域发展 与阿里在支付手段上有合作利群股份(601366)今日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本身在支付手段上有合作,未来也可能会有进一步合作的空间。另外,有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计划在雄安地区建立超市,对此公司表示会有计划的通过自建、并购等方式扩大辐射区域,不排除在河北区域发展的可能。



利群股份:不排除在河北区域发展 与阿里在支付手段上有合作利群股份(601366)今日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本身在支付手段上有合作,未来也可能会有进一步合作的空间。另外,有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计划在雄安地区建立超市,对此公司表示会有计划的通过自建、并购等方式扩大辐射区域,不排除在河北区域发展的可能。

个人观点仅共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