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国排名前三大牛股
锂电负极产量全国排名前三,看好股价填权行情!公司收购星城石墨,布局锂电负极。公司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收购湖南星城石墨97.654%的股权,累计持有星城石墨99.9906%的股权。星城石墨有15 年的锂电池负极研发,生产经验,现有产能12,000 吨/年,国内前三,长期规划产能将达到30,000 吨。我国新能源汽车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截止到2016 年底累计产销量近100 万辆,我们预计未来几年仍有3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比亚迪、福斯特和亿纬锂能等企业,市场不愁。另外,星城石墨在新型负极领域有技术储备,包括硅碳负极、硬碳负极、软毯负极等,产品性能行业前茅。特斯拉在新车型上将采用掺杂硅碳负极的新型动力电池,这对整个行业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国内企业也在加快推出类似的产品,硅碳等高端负极材料将成为星城石墨重要的增长动力之一。星城石墨承诺2016-2018 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500 万元,4,500 万元和5,500 万元,2016 年,星城石墨超额完成业绩承诺。

唯一与国防大学电磁武器合作电磁炮曾是冷战时代美国“星球大战”军备计划的重点项目,被视为对抗核弹的秘密武器。电磁炮是利用电磁发射技术制成的一种先进动能杀伤武器。与传统大炮将火药燃气压力作用于弹丸不同,电磁炮是利用电磁系统中电磁场产生的洛伦兹力来对金属炮弹进行加速,使其达到打击目标所需的动能,与传统的火药推动的大炮,电磁炮可大大提高弹丸的速度和射程。目前除美国以外,西欧的英、法、德三国以及日本和俄罗斯都介入了电磁轨道炮驱逐舰技术的研究。法国和德国决定联合研制电磁轨道炮。英军事装备专家称,中国舰载轨道武器是中国军方正在加速研究的另一种重要的高速电磁能武器。这种武器能够发射高超音速的精确制导弹丸,在数分钟内就可以对数百公里远的目标进行精确打击。令美军担忧的是,中国军方所研发的舰载电磁轨道炮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其规划中的舰载电磁轨道炮将很快登上中国未来的无敌舰队。
https://view.inews.qq.com/a/20170728A0167F00?sopenid=oI6CFjhjyW_W0DbbdBjyiNGbdvvI&from=singlemessage
中科电气(300035,股吧)(300035):公司2月21日互动平台表示与国防科技大学在电磁武器方面进行过探讨;业绩预增翻倍,除权后具有流通市值小,股价低,游资最爱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647万|
电磁冶金龙头 受益国产磁浮列车发展
电磁冶金行业龙头,布局磁悬浮列车核心零部件。1)公司为电磁冶金行业龙头,与国防科大合作所研制的电永磁混合悬浮磁铁装置为磁悬浮列车的核心零部件之一,是国防科大第二代技术产品,较原有技术产品能够大幅节约能耗,目前已通过国防科大验收,正等待装车试验。2)国内磁悬浮列车已实现自主知识产权,长沙已正式运行、北京年内试运行,另外张家界、清远等10多个城市进行前期规划设计,国产磁悬浮列车之风渐起,公司将受益于国产磁悬浮列车快速发展。
个股分析仅供参考,不作买卖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