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全国最大燃料电池魅力上演

燃料电池 是一种将存在于燃料与氧化剂中的化学能直接转化为电能的发电装置。燃料和空气分别送进燃料电池,电就被奇妙地生产出来。它从外表上看有正负极和电解质等,像一个蓄电池 ,但实质上它不能“储电”而是一个“发电厂”。但是,它需要电极和电解质以及氧化还原反应才能发电.

新大洲白菜价,全国最大燃料电池企业,呈多头发散进攻图形,价值连城,重点关注!!


新大洲A( 000571 )参股新源动力--全国最大燃料电池企业!!!最重要低价没有获利盘,私募公司举牌 进驻!!

公司持有大连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3.42%股权。新源动力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设立,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燃料电池产业 化的股份制企业。新源动力主要从事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及组件的研制生产,被国家授予“燃料电池及氢源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目前国内燃料电池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


海南 千亿蓝图比翼双飞!!海南高速,海峡股份等上市公司股价连续上扬!!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新大洲A25日晚间公告,新大洲A(000571)将获私募举牌
富立澜沧江十四号私募投资基金直接持有新大洲39,281,280股股份,占新大洲总股本的4.83%,为新大洲股东。澜沧江十四号拟通过大宗交易受让林忠峰持有的新大洲500万股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实施后,澜沧江十四号直接持有新大洲44,281,280股股份,占新大洲总股本的5.44%,构成举牌。澜沧江十四号称,本次增持 股份,主要是基于对上市公司产业转型 及其未来发展牛肉 产业的认同,看好上市公司在牛肉产业以海外牛源开拓为主的经营模式和后续产业规划,看好中国食品消费 结构变化对牛肉的需求增长。不会导致新大洲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不谋求第一大股东地位和上市公司控制权。|2017-06-30 每股未分利润:0.834 净利润(万元):4845.32 同比增32.83%



长城电工( 600192 )参股新源动力

公司(占9.38%)投资1050万元与中科院 大连化学等共同设立大连新源动力股份公司。该公司依托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自有知识产权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将建成可年产5500KW燃料电池堆用关键部件的批量生产线,成为我国第一个燃料电池材料及部件的产业化生产基地。 新源动力主要从事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及组件的研制生产,被国家授予“燃料电池及氢源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目前国内燃料电池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

龙力生物 002604 :氢燃料 电池新贵 毛利率高达70%


盘面热点分析,个股不作推荐,请各位大神多指教!感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