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动力不足将暴跌?午后三大看点

A股指数进入“全新”时代
  指数自1月中旬见底到现在,中小板指数上涨了14%,上证指数上涨了7.3%,但是市场当中,大部分个股没跑赢指数,同时以白酒、医药和电器为代表的消费白马,不经意间已创出了阶段甚至历史新高。市场两级分化十分明显。
  这使我不由得想起了美国股市发展史,美国道指连续慢牛N多年,但其实也是一部优秀公司成长,垃圾公司堕落史,同样是两极分化。未来中国股市会出现大家所期待的慢牛攀升,汰弱存强的格局吗?
  短线观察,指数久盘对运行不利,上证指数必须死守3330点短线技术支撑位,此位一旦失守,就有可能下探前低3180点附近区域。操作上,目前短线波动有限,立足中线选股。
  板块方面,激进方向继续关注人工智能板块,稳健方向留意医药、乳业等消费类品种。(张春林)

  大盘还在僵持状态中
  昨天提到,近期数次跳水没有最终击穿震荡区间表示多头目前占据上风,对于明天,大盘要关注早盘的运行情况,若大盘在今日午后回升的基础上继续走高,则有望再次创出新高,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量价关系决定了大盘空间难以有效扩展,若再创新高,市场也没有太大的机会,仍应以观望为主。
  以早盘走势来看,大盘在经历了昨天的剧烈波动后涨跌互现,深市走势强于沪市,深成指几近再创反弹新高,但看一下成交量,较昨日萎缩,还是一个量能不济的状态,再看一下早盘个股情况,较近期也没有什么变化,次新股牢牢占据着涨停榜,多数个股死水一潭。大盘还在僵持,个股无人问津,市场人气低迷是对于早盘走势较为客观的评价,依然没什么机会。(连心)

  午后继续关注30日均线支撑
  今日早盘股指延续横盘整理走势,跟我们博文预期基本一致。在早盘博文笔者提出观点--“具体来看今日行情,短线我们还是维持大盘将延续震荡整理观点不变,只要市场方向没有进一步明确之前,都不宜盲目操作。从120分钟线来看,大盘探底回升收出了一根高位上吊线,所以今日开盘比较关键,如果指数低开震荡走低的话,15分钟小周期的底背离结构将消失,那么也就代表市场还是处于震荡偏空的运行格局中,投资朋友做好低吸高抛操作即可。反之如果大盘平开或者高开震荡走高的话,我们要关注15分钟底背离结构对应的反弹强度能否消化12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这将影响我们之后的操作计划,所以这里先不做过多说明。”相对而言,通过对早盘的拉锯整理行情分析,对于后市我们还是维持震荡偏空的观点不变,投资朋友继续持股观望即可。
  具体来看,15分钟底背离结构引发的反弹周期最多就一天半,但是我们在早盘博文也明确提示过,大盘反弹的力度和速度是我们要重点关注的,这将直接关系到120分钟顶背离结构会否消失。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早盘的弱势,那么在大周期调整格局不改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等待市场进一步探明底部支撑,上方3255点继续施压,那么午后大家还是要留意30日均线支撑,该点位不破则继续窄幅震荡,该点位失守则把支撑位下移至3200点附近。(鹏城游侠)

  午后将延续小调整?
  今天早盘上证略为低开后便一直开盘点位附近小幅震荡,成交量也相对减小。午后将延续小调整?
  盘面分析:成交量的减小有利于减短阶段性调整的时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侧重于权重护盘。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极近,平行向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下,速率有所加快,空头线方向向上,速率极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调整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在阶段性调整中,如果长时间不能正常阶段性调整,则将可能形成向上突破的趋势。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但并没有进行正常的指数调整,反而是在一个较小的区间内横盘来回震荡。如果长时间大盘不能正常阶段性调整,则将加大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至于午后,大盘延续小幅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仓位逐增;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半仓持有半仓与阶段性操作一致。(踏实)

  反弹动力不足午后需谨慎
  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开在3247点,低开1点,深成指开在10584点,高开1点。早盘沪指小幅低开,随后指数围绕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进行窄幅波动,5日线10日线以及20日线,在这个过程当中都接受到了一定的考验,盘中各板块涨跌各半,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收于3246点,下跌2点,板块上港口,电子设备,日用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矿采,旅游,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股指震荡,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反弹动力不足午后需谨慎’早盘沪指震荡,指数在盘中虽然一度站上5日线,但是由于买盘不足指数出现回落,同时成交量呈现萎缩状态,说明目前投资者的观望情绪非常浓厚,再加之权重板块目前表现并不给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场做多的人气,综合早盘的走势来看我个人认为午后大盘很难出现较好的表现,预计午后大盘会以震荡为主,并且有再次向下考验30日线支撑的要求,因此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先行观望,切勿盲目抄底。(财富龙哥)

  午后还有强势上攻的趋势
  沪指以3247点开盘低开1个点,深成指以10584点开盘高开1个点,两市开盘后指数小幅下行,随后在权重板块带动下翻红后开始震荡,早盘指数没有太大变化,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246点收盘,跌2个点,深成指以10606点收盘,跌23个点盘个板块没有太大变化,交通设施,电气电子信息等小版块,小幅上涨,有色煤炭旅游酒店等板块调整居前,不过早盘涨跌幅度都不大。技术上,早盘指数依然在无限附近整理,不过日线的k d j指标和m a c d指标现在呈向下的趋势,三十分钟和六十分钟的小分时图没有太大变化,还需要助理,技术上看午后或继续整理。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出现了窄幅震荡的格局,盘面没有太大变化,沪指围绕3250点附近整理,盘面上虽然没有什么热点,但是今天早盘资金净流入的板块还是比较多,同时资金净流出大幅减少,早盘资金净流出仅三十个亿附近,从早盘盘面运行上看,主力先消化一下恐慌压力,然后盘面稳步企稳,‘午后还有强势上攻的趋势’所以如果午后盘面有好的热点出来,投资者仍然可以积极关注,目前盘面可以说一点风险都没有,只不过是热点不能延续,主力布局隐藏的太深了,午后指数会继续向新高方向运行,所以投资者积极关注热点。(拾金客)

  沪指犹豫微跌,创业转强小涨
  今日早盘沪指低开,创业板平开,开盘后两市小震荡后开始缓慢拉升,创业板的表现略强于沪指,至中午收盘,沪指收于3246点,微跌2点,创业板收于1955点,小涨6点。
  板块方面最近家电的表现一直不错,涨幅也是名列A股前茅,今天排名第三,港口水运排名第一,随后是安防设备,木业家具和电子元件,跌幅榜上贵金属第一名,工艺商品,有色金属,化纤行业和珠宝首饰也是跌幅靠前。
  图形上看,沪指昨天下探后拉加,留下了一个长长的下影线,显然在目前的位置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本周一周的时间也没能收回上周的大幅下跌,当然目前上涨的形态还没有明确的破坏,市场依然还是存在着继续上攻3301的可能,但即使上攻,也不大可能在短期内完成,也是需要经过充分的整固之后可能实现,创业板今天在环保个股的带领下走势相对较强,这也是正常的表现,必定现在创业板已经是跌无可跌,并且前期影响创业板下跌的科技类个股,现在已经渐渐的企稳,创业板的新上涨动力也许就来自于环保类的个股。(凯恩斯)

  稳健才是硬道理
  早盘必读里说了,如果再演绎昨天之走势,那肯定是有很大的利空消息没有公布,那就得小心,于是今天低开后沿袭前一段的套路,稍作整理就上来了,我微财讯fm里说这真不错,但是话音刚落,咔嚓一下,下来了,跌的还很猛,但我看着他很萌啊!于是微财讯fm说这种下跌没有事,人家看到这个就干脆不再闹腾了,15K走出一个阳包阴的走势。
  小样,还挺能折腾啊!
  不过啊,没事是没事,但今天要照顾周收盘,要照顾日K线的收盘点,还真的不容易,所以,阳包阴的走势带来的不是突破,而是后面时间的安全整理,稳健才是硬道理。
  其后的走势稍微在收官的14分钟有点闹心,但因为有了之前的阳包阴的地基,这个回踩也没有太大的事。
  午后注意3235点一带的支撑和,算了,没有和了,只关注下跌吧!大周五的,防备意外就是了,突破的事只能下周了,因为时间不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