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敢于收集洗盘后的廉价筹码!

连阳过后,周五A股展开震荡调整,板块个股迅速分化。盘面上,黄金、航天航空、石油、农牧饲渔、船舶、农药、文化传媒、电子信息、文教休闲等领涨;题材股方面,玉米、融媒体、网红经济、乡村振兴、人造肉、北斗导航、MiniLED、油气设服、知识产权等领涨。

网红经济概念继续上行:元隆雅图日出东方中广天择引力传媒天龙集团人民网中昌数据新华网等涨停,星期六粤传媒冲击涨停后大幅跳水,拉芳家化国旅联合迅游科技、ST游久等涨逾5%。

农业种植板块大幅飙升8%:神农科技大北农隆平高科农发种业登海种业丰乐种业荃银高科敦煌种业万向德农等悉数涨停。苏垦农发北大荒涨逾6%。

受突发消息影响,油气股狂飙,中曼石油涨停,国际实业石化油服贝肯能源等大涨6%。军工股大幅拉升:洪都航空天和防务涨停,中兵红箭晨曦航空中航电子等涨逾4%。

诸多利好叠加,在2020年第一个交易日,大盘指数正式突破3050一带强压,新一轮上攻行情就此展开,但需注意指数突破后或有个洗盘回踩过程,预计回踩确认后再重启上攻走势。

周五,A股高开震荡回落,板块个股迅速分化。大涨过后,大盘存在洗盘需求,预计会有个回踩支撑确认的过程。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底部刚启动不久且温和放量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