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年总结与2010年展望

?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有必要对即将过去的2009年作一个总结和对即将到来的2010年作一个展望。


2009年个人投资收益138%,其实这是年初至7月底的收益,这一期间在底部满仓进入到顶部全部清仓,而且抓住了热点选到了龙头股,应该说还是做得不错的,8月后至年末打了个平手,这主要是一次下跌中途抢反弹的失误和选股、操作上偏向于保守所致,正验证了自己的一句话:“8月后不做也许更明智,如做到最后你会发现股指虽略有涨升但你的帐面好一点的是不亏白忙活,而一般投资者很可能最终会亏钱,这是基于对大盘为震荡行情,个股出现分化走势,及一般投资者不易把握行情且喜欢追涨杀跌的操作风格来判断的。”


对于2010年行情个人在此只说结论不作详解,结论是大趋势上1月到5月为下跌调整行情,低点在2500~2600之间,6月到年底为上涨行情且该上涨周期会跨越2010年延续到2011年6月,2011年6月高点在5500点之上。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祝朋友们:新年快乐!好运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