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疯狂砸盘,只为继续吸筹!

   这次的“前半夜鸡叫”,给主力们一个措手不及,吸筹还没有完成,怎么能向上急升呢?于是早盘借冲高回落之时,疯狂砸盘。散户们心态不稳,也开始卖出,结果又交出了很多的筹码,主力们完成了一次完美的t 0操作,上午卖出,下午买回。


      现在,又有很多“专家”在咬文嚼字的分析这“前半夜鸡叫”是不是利好,真是多此一举!


     管 理 层出台这个利好,最关键的是表明了态度:他们不认可目前的下跌。这已经就足够了。说明大盘的底部已经到了,不会再跌下去多少了。


大家分析一下以前的利好,很少是利好公布当天就能上涨的,长期的下跌已经给大家一个熊市的思维,就象大盘到顶后,大家的牛市思维一样。所以目前的情况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再挺一下就朝霞满天了。


不要在此时割肉了,现在是买进时间,即使又会被套,也是暂短的,前面会有更大的盈利。


这次反弹是反转还是下跌的中继,都不重要,因为这次的上涨会持续一段时间的。


目前判断它的性质还为时过早。


以上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