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西游记
近日,股市行情不佳,于是唐三对爱徒孙悟空唠叨道:“趁反弹你就抛了吧,不要再犟了。当年不就是因为你太犟,才被五指山股份给套了500多年吗?要不是为师给你解套你今天都出不来。难道我们辛辛苦苦取回来的炒股真经你没读吗?不是我们无能,是庄家太狡滑,庄家是不按真经操盘的,我们要活学活用啊。我承认你上次在白骨精股份里斗法时,你的火眼金晴看出了庄家实力不强,你嬴了,可是今天不同了,散户是斗不过庄家的,现在要跟庄不要斗庄。我看八戒在这方面比你强,他跟了高老庄后,就挣上钱了,现在自已做庄了,老婆也娶上了。看看你炒股这么多年,老想斗败庄家,结果常被套牢……”

  悟空作严重不耐烦状


  “又嫌我啰嗦,你也该成个家了,看看有没有条件与你相当的女股民?我看蜘蛛精不错,你娶了她就可以在网上交易了,就不用天天辛辛苦苦跑交易大厅了。另外,悟净让我给你带个话,他的流沙股份就快要上市了,是做房地产的,趁现在行情好,你买一点定向发行的股,上市后帮着抬抬价,自已师弟不会亏待你的。什么时侯你的花果山旅游要能增发就好了,上次让你送点礼你偏不听,要不你早就该发财了。顺便告诉你,为师的三实业也要上市了,要不你来挂个ceo?凭你的名声,发行价按40走,上市至少250……”


  悟空满地打滚,作痛苦不堪状


  “为师也该挣点钱养老了,白龙马也老了,也想换成宝马了,年岁不饶人啊,你也不能老靠筋斗云出门,买辆奔驰吧。听为师的,割了吧,这年头做散户没活路。告诉你实情吧,这次又是如来的人做庄,要搞期指了,那玩意儿更邪乎,不过你可千万别到处说是我说的呀……”


  悟空飞身而起,手抡金箍棒,咚的一声跪在师父面前,嘶叫道:“师父……我割……”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