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鲁泰公司举办职工健美操比赛





























鲁泰公司举办职工健美操比赛













录入:admin  www.zcgh.org   2008-6-10  人气:2202





    5月28日,鲁泰公司“为奥运助威、为健康喝彩”员工健身操比赛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的29支代表队、近1000名员工参加了比赛。参赛员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满青春活力,表现了热爱生活、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2000余名员工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各自代表队呐喊助威。
   漂染三厂、面料整理事业部代表队分获一等奖;鲁丰织布、制衣四厂、鲁群纺织、物业管理公司代表队分获二等奖;鲁群纺织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


 

 

 
 
                                                               鲁泰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
                                                                      2008年6月10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