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格管制节节败退 投机成风再次诱多
  成品油撑不住了,发改委在屡次吹风之下,终于公布涨价.同时,为了平衡一下,管制了煤的价格.
这是一个标志,标志着价格管制逐渐走向破产,当前在全球市场经济大环境里,想用行政手段控制物价,基本上是痴人说梦,鉴于物价问题对民生问题的冲击,国内管理层不得不频频使用限价措施平抑物价,但是,高涨的市场成本必然倒逼过来,最后行政手段不得不退让.
涨价令无疑是一大利空,但在市场投机客以及附属于投机客的黑嘴的眼里,这是不能放过的投机机会.于是出现了今天莫名其妙的大涨.能把重大工业原料涨价当经济界普遍利好的,怕是只有中国股市了.
美国做为成熟市场,油价涨一次,股市就跌一次,但中国市场不,也许这就是中国特色.
从油价支持不住的情况看,此次限定煤价怕也是痴人说梦,这一点上,职能部门有做秀的嫌疑.
当前盘面,要耐得住寂寞,不要追涨,如果盘面有强反弹,仍不失为出货的机会.
当前部分机构和散户,颇有点象输急了眼的赌徒,因而不时下重注意图翻本,这可能近期频频出现强反弹,又频频出现大暴跌的原因吧.
让我们看到二千五百点,再考虑下一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