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骑兵看待后市 : 旭日才冒点点红 短线纹银滚滚来

市场普遍认为鲁泰公司内销2008、2009年即可见成效,我们认为公司增发主要是为了巩固其色织布龙头地位,衬衫内销渠道建设短期内难见成效。

  市场普遍不看好棉纺行业的发展前景,但我们认为由于城市化率逐步提高,国内衬衫消费量的不断增长,中高档色织布发展前景以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广阔。由于长期从事OEM生产,产品种类、花色较多,有利于公司开拓国内市场;同时,公司排污标准70COD,将成为国家减排标准提高的受益者。

    预计2007年EPS0.51元;2008EPS0.48元;2009EPS0.58元,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17.10%。采用相对估值法,给与公司30倍的市盈率,对应每股价格14.4元。采取DCF-WACC绝对估值的方法,公司的合理市场价格应当在16.2元附近。由于公司是行业中难得能够长期维持稳定增长、且净资产收益率一直维持在15%以上的企业,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以在适当的价位增持,目标价格16元。

    增发项目的完成和新项目的达产;公司品牌建设、内销渠道建设取得一定进展。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色织布生产商,年色织布产销量超过亿米。自成立以来,公司围绕主业,不断增加主业的投资,产能不断扩大。目前,鲁泰逐步解决了棉花、棉纱、印染后处理以及热电、蒸汽等方面的约束,形成了“棉花棉→棉纺→纱染→色织布→后整理→衬衣”完善的产业链。2007年鲁泰具有年产色织布11500万米、衬衣1050万件、匹染布4000万米的产能。


      鲁泰质地非常优良 骑兵继续长期重仓持有 前段时间7.45卖了65%的鲁泰 后又在6.99全部回购 坚定持有他6年的初衷 另外 继续短线关注TCL 梅雁水电 短线介入 继续持有方正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