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大消息面解析大盘走势!

大势分析

 

近期消息面解析:

 

1、人民币被纳入SDR篮子无疑是巨大的利好,几万亿的资金在未来都将入市,因此现在很明显是底部区域。

 

2、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时隔37年再次召开。出台的规划将指导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城市建设。这也将决定明年的基调,特别是货币政策如果还是稳健,对比今年的情况明年央行降准仍将继续,对市场来说最不用担心的就是没钱。

 

3、注册制的消息被报道了两天,市场都没有放量下跌,说明经过之前的种种回调,特别是11月27日的阴线后已经把利空给消化。

 

4、美联储的加息炒作了将近两年,全世界都已经无比疲惫,所以加息反而是靴子落地,利空变利好,相信国内、国外都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而且美国的经济并没有公布的非农数据那么好,加息之后还有降息的可能。

 

5、巴黎气候变化大会12日晚通过全球气候变化新协议。各方将加强对气候变化威胁的全球应对。新能源、节能储能、碳处理等将分享到低碳经济带来的投资机会。

 

6、九只新股周一集中申购。新股的资金分流影响在上周已经得到了充分消化,所以今天不会再有太大的利空影响,最重要的是本周后半段将是巨额资金解冻的时间点,打新资金回流对A股将形成强支撑。

 

7、在周末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改革论坛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表示,明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国有企业和重要行业改革将跨越深水区,在电力、油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重要领域将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示范,电力、石油等竞争性环节将真正放开,推进国有经济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

 

综合来看,这周市场虽然有周一打新、周二三美联储开会加息的利空,实际上这些利空都已经在上周提前消化了,真敢兴风作浪的话必然被观望资金进场抄底,比如沪港通的资金,他们最擅长的就是在上涨途中逐渐撤退,下跌途中分批进场抄底。

 

上周成交已经缩至地量,空方曾多次试图将指数击穿至3400点以下,但下方总有神秘护盘力量承接,多方不愿意将60日线这一标志性防线拱手让与空头,因此当前看似偏空的市场其实正在酝酿新一波机会,而目前市场上的观望资金也可能在行情向上趋势明朗之后转变方向,尤其是新股中签率极低的情况下,从而成为指数向上的推动力量。

 

当前市场中长期看还是处于正常上升趋势中, A股是一个很大很活跃的市场,不管什么行情都能跑出无数牛股,所以现阶段忽视指数小幅涨跌,精选个股做多才是王道!

 

操作上可以继续关注次新股、高送转,年底龙头的聚集之地,也是翻倍牛股的集聚之所,明年的大丰收也将在这里揭露。注意回避涨幅过大的个股风险。更多个股机会可以关注股坛星灯新浪微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