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阴十字星到底暗藏何种玄机?

 今日指数再次收了一根十字星,前天走出个大阳线的走势昨日收个小十字星的走势可以看做强势表现的走强,今日再来个十字星整理,一根大阳后两个十字星可以看成上涨中继的走势。所以,指数明后天两天的走势比较关键,最好能起来,短期趋势才能维持强势的走势,否则的话短期又要走弱的走势。


  而大盘想继续出现一波比较大的行情,必须有增量资金进场,而判断有没有增量资金最有效的办法是有没有出现一个新的热点。但是,现在热点内在逻辑不在是一条主线走到底了,似乎有一股暗流多方向袭来,不是明着过来了。换句话说,没有持续性大热点,但是有局部热点。


  在震荡盘升的格局下,归纳有以下三个局部热点,激发市场做多人气,这跟3200-3400区间震荡一样,也是存量资金下博弈,热点依旧,只是现在是局部热点,集合发力。


  局部热点一:近期资金较为青睐量子工程、虚拟现实、免费Wifi等新颖主题低位标的,特别是量子通信技术门槛高,炒作空间大,值得持续关注。今天虚拟现实又来了,准备接招吧。


  局部热点二:就是关注具备高成长性预期、前期涨幅不大的个股,且又叠加了产业资本运作的个股,有望成为新的领涨龙头,值得提前布局。看看今天次新股的表现,就知道高送转年底的机会了。



  局部热点三:是近期调整较为充分的品种,尤其是那些利好尚未完全兑现又被错杀个股,修复反弹的概率很高,投资者不妨及时挖掘。譬如说滞涨股,今天也有异动。像油气改革的、有色金属这一类的之前都没有怎么涨的。


  在存量资金的博弈下,市北高新近期不断新高,代表的是上海国资委;科泰电源三连板,代表的是锂电池;财信发展代表的是高送转,年报议案推出10转25股超高送配,该股便应声连续六个涨停板,股价瞬间逆势暴涨近88%,不仅成为弱势反弹龙头,也引爆了新一批高送转个股强势崛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