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万宝之争已有分晓!

周三,美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能源股领涨,道指涨1.06%。欧洲股市收盘大幅上涨,创下两个多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2.7%,报366.39点。纽约原油期货收涨1.36美元,涨幅3.76%,报37.50美元/桶。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5.90美元,跌幅0.53%,报1068.20美元/盎司。伦敦基本金属多数上涨,国际铝价触及两个月最高价,期锌等其它工业金属价格也上涨。
消息方面,国务院: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显著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措施;建立上海证券交易所战略新兴板;下调全国燃煤发电上网电价。万科官网23日深夜发声明称,欢迎安邦保险成为万科重要股东。随后,安邦保险发声明呼应表示,看好万科发展前景,会积极支持其发展。国新办:2017年全面启动中国碳市场,尽可能采取一些激励性的政策鼓励节能减排。工信部制订了智能制造工程实施方案(2016—2020年),最快年底前发布。方案要求到2025年制造业重点领域全面实现智能化。水利部:争取明年新开工引江济淮等20项重大水利工程,确保明年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投资规模保持在8000亿元以上。
没有想到万宝之争这么快就有分晓了,对老百姓来说这都是游戏,该干嘛干嘛。大盘继续震荡,个股继续分化,做长线有题材就拉,没有题材就守,最终都有结果的。很多人做其他生意有个5-20%收益就心满意足了,而做股票却想着天天赚钱,最好是一夜暴富,这都是因为这个贪子,让许多人在股市亏损离场。骗子为什么能得逞,就是上当的都是因为贪,股市也一样,因贪入场,因贪离场。如果真正把股市看成一个长期投资的生意,其实也并不是那么难赚钱,好股自然会回升,差股最终会小跌,但大部分人都没有耐心等结果。虽然经过6-7月份股灾,但还是有些个股重新拉了回来,回头看看,有些个股守着2-3年有2-3倍收益已经不错了,虽然不能与10倍个股相比,但也知足。所以做股票还是长期比较好,这样又不费精力,又能赚钱,何乐不为呢!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个股分析及日记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不做推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