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迎来新低 超跌反弹即将展开

与众不同的2016,开局就是一轮疾风暴雨式的急跌,别说3000点,连2850点都岌岌可危了,目前看失守基本是大概率。不过,所谓不破不立,这一次的破,带来的将是机遇,真正意义上的抄底机遇,因为新年的第一个阶段底,已开始倒计时了。

为何这么说,先给大家看一份数据:1996年以来,上证指数跌幅超过18%的月份有11次,如果在跌幅达到18%的时候买进,次月盈利将是大概率。而新年以来,上证跌幅已超18%,不管2867点是不是底,都已距离不远。

在这样的背景下,证监会钢在2016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题为《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加强监管防范风险促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讲话。此报告只是提到了目前经济及金融市场所面临的困难,并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就像之前叶开讲到的那样,这一次的下跌和前两次不同,监管层不再是用行政手段解决目前股市所面临的问题,而是正在慢慢通过经济手段和股市正常的运行规律来解决目前的问题,这才是股市正常发展的道路,更有利于股市的自我修复。

目前来看,经过近期的暴跌之后,大盘和个股已经面临比较严重的超跌状态,伴随着成交量的极度低迷,市场上肯继续卖出股票或者割肉的投资者已经越来越少,这种情况下,只要稍微有点资金进场就会引发市场的报复性反弹,因此本周将迎来比较好的抢反弹机会!2850的前期低点本周很可能会跌破,投资者可利用跌破2850的机会进场抢反弹,首选依然是近期跌幅较大或者手中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