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6/15 股指短线翻空,长线多头不变

?? ??股指从日k线形态看,高位宽幅震荡整理格局仍未结束,今天冲高回落,短线多翻空,长线牛市不变,市场经历回撤后仍以买进做多为主思路;商品方面,上周全线大暴跌,周一棕榈油、橡胶弱势震荡,中线多头形态面临考验,短线继续空仓观望。

操盘计划:
? ? 1、ih1506,股指短期依然是宽幅震荡整理格局,周一早评我警示股指处于震荡整理区间上轨,短线压力也不断增大,期价随时可能出现快速的回撤。早盘ih冲高回落,跌破日均线后果断多翻空,盘面逐波下行的走势显示抛压依然较大,而下方距离震荡整理区间下轨仍有较大距离,空单轻仓持有,3200下方注意获利了结,保护位3300。长线看,股指大牛市行情不变,本周如持续大幅回落机会,仍可继续长线买进做多。
? ? 2、棕榈油1601,上周大幅下跌,周一继续回撤上升趋势线5100附近,这里是像5.21那样企稳回升,还是震荡之后继续下跌,将是棕榈油未来一段时期多空走向的关键,今天盘面依然较为疲弱,短线继续空仓观望,耐心等待方向出现再跟进。
? ? 3、橡胶1601,上周四突破16000后翻身回落,15750上方构成短线诱多迹象,而后期价大幅暴跌至15060,从日线形态结构上看,市场短期加速上升无望,期价转而在14500-16000间建构筑平台整理的可能性较大,中长线方向目前难以判断,建议先空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