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6/18 股指重新回调,棕榈油破位下行

?? ? 周四ic冲高后大幅回落,ih继续领跌,股指小反弹结束,重新回调,这波调整行情进一步升级;棕榈油三角形整理之后,周四终于选择了破位下行,空单顺势跟进;菜粕和豆粕周三大幅拉升,周四却单边回落,多方持续性不强,空头行情难以反转;橡胶短线在15000附近反复震荡,短线偏弱,中线方向不明,继续观望。

操盘计划:? ? 1、ih1507,周四ic冲高后大幅回落,ih继续领跌,股指小反弹结束,短线继续回调,而且这波调整行情有进一步升级为中级大调整的味道,今天早盘10:30后建议ic1506多单离场,下午3150附近抛空ih1507。? ? 2、棕榈油1601,周四终于跌破反弹通道5130,自4月15日以来的中级反弹行情结束,今天跌破5100空单跟进,止损5130。? ? 3、菜粕1509,周三大幅拉升,周四却单边下行,多方持续性不强,空头行情难以反转,不过美豆短线走强,厄尔尼诺气候异常,不排除市场借机炒作,短线投机者可考虑逢低买进,趋势投资者继续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