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6/26 牛市,还没有结束

?? ? 周五,沪指暴跌7.4%,ic、if封住跌停,ih接近跌停,市场一片恐慌。牛市,结束了吗?我认为:没有!上周,我就反复强调:这次下跌只是对去年7月以来的大涨行情的一次全面系统的反馈,它既不同于07年的5.30短线调整行情,也不同于07年10月的多翻空行情,而是一次大级别的调整行情,其调整周期会比较长,幅度也会比较大,在调整的初期,波幅也会相当的惊人,目前的跌幅,仍在回调范围内;菜粕和豆粕昨晚高开创出反弹新高,周五受周边商品大跌影响,盘中巨幅震荡,震荡上行的态势未变,多单可以继续参与。

操盘计划:
? ? 1、ih1507,周五ic、if封住跌停,ih接近跌停,市场一片恐慌,短线小反弹结束后加速下跌,空单快速获得暴利,在大方向上,我的观点不变:股指长线大牛市格局不变,目前的下跌是一轮大调整行情。短线两天跌幅惊人,下周一很可能会面临报复性的反弹,建议空单获利出局,下周做好抢反弹的准备。
? ? 2、菜粕1509,短线连续三天震荡回落收十字星,周四夜盘高开震荡上行,豆粕表现较强,已经向上创出新高,震荡上行的节奏得以保持,周五受周边商品大跌的影响,盘中巨幅震荡,午盘多单跌破2090离场,不过认为菜粕震荡上行的态势未变,今晚夜盘仍可以注意,逢低买进的机会,保护位2057。
? ? 3、棕榈油1601,周五震荡冲高,14:00后出现一波快速杀跌,尾盘又快速反弹,短线处于牛皮震荡阶段,建议离场观望。短线暂不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