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7/02 股指面临反弹, 豆粕继续走强

?? ? 周三股指反弹冲高后大幅暴跌,周四高开下探回升,盘中巨幅震荡,短线面临反弹,中线调整周期远未结束;菜粕和豆粕昨天涨停,周四横盘震荡之后,尾盘继续拉升,行情进一步走强。

操盘计划:? ? 1、ih1507,周三股指反弹结束大幅暴跌,周四受利好消息影响高开巨幅震荡收带长上下影线的阴十字星,正如我在早评中分析的那样:目前是大调整行情,上有调整压力,下有均线及政策支撑,短线将继续大幅震荡,周三已经大幅回落,那么周四高开下探再反弹的概率很大,早盘ic空单急跌中获利离场,短线股指面临反弹,可考虑翻多ih,经历下跌初期的暴涨暴跌后,后市振幅会逐渐缩减,在短线操作中要注意及时获利了结。? ? 2、菜粕1509,周三在美豆暴涨带动下国内豆粕、菜粕拉至涨停,多头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周四小幅低开横盘震荡,尾盘继续向上拉升,多单继续持有,短线回撤仍可继续买进,但应注意避免在盘中拉升后再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