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7/08 救市失败,希望变绝望

?? ? 周三,大盘继续大幅低开,轰轰烈烈的救市得不到认可,市场由希望变绝望,抢反弹的投资者加入了抛空的队伍,股指三大指标全线跌停,A股市场从牛市调整突然转变为金融风暴,带动金属、化工、农产品全线雪崩式下跌,市场恐慌氛围浓厚。过度的下跌导致了非理性的抛压,市场进入非常规剧烈波动阶段。

操盘计划:? ? 1、if1507,周三,股指三大指标全线跌停,A股市场从牛市调整突然转变为金融风暴,空头肆无忌惮,轰轰烈烈的救市得不到认可,市场由希望变绝望,今天大幅的减仓下跌,显然抢反弹的投资者也加入了抛空的队伍,过度的上涨导致了过度的抛压,市场的跌势已处于非理性状态,后市将面临非常规的反弹和波动,现在就看多空谁能撑到胜利的那一刻,建议空单全部离场,一旦市场出现空翻多迹象,多单可果断跟进。? ? 2、菜粕1509,周二大幅冲高回撤,短线大涨后需要调整,夜盘顺势大幅回落,周三则在股市和商品全面崩溃暴跌影响下封住跌停,短线涨势受阻,多头先离场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