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7/13 股指反弹仍可期,菜粕多头仍可延续

?? ?周一,股指大幅冲高回落,市场暴跌暴涨后持筹心态不稳,一旦风吹草动就容易引发盘面大幅震荡,周一尾盘的跳水就属于这种情况。对于大盘,我认为现在仍是牛市中的大调整,因为杠杆效应,第一轮上涨,涨过头了,这次回调,也超过了大多数多头的心理预期,最后几天甚至引发恐慌抛盘,目前,这次大调整空间已经到位了,但调整周期还没结束,接下来,调整预计将以大N型波段震荡的方式展开,现在进行的,是大调整中的第一波反弹,股指第一波反弹上方还有较大空间,短线如出现二次回落,仍可继续买进做多。菜粕、豆粕周一快速下跌后震荡回升,中线震荡上涨的形态较为明确,后市期待进一步向上突破。

操盘计划:
? ? 1、if1507,周一,股指大幅冲高回落,市场暴跌暴涨后持筹心态不稳,一旦风吹草动就会引发盘面大幅震荡,这也是我早评中建议:上周低位多单耐心持有,短线追涨则要谨慎的原因。今天尾盘大幅跳水,显示短线抢反弹的筹码有松动的迹象,明天仍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不过股指第一波反弹还有较大空间,短线如出现二次回落,仍是多头再次买进的好机会,注意把握。
? ? 2、菜粕1509,上周三菜粕、豆粕跟随周边商品市场快速暴跌,不过周四、周五随即重新回到短期上升通道中,中线震荡上涨的形态较为明确,多单耐心持有,空仓者,今天盘中的回撤仍建议继续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