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7/22 ic波段震荡整理,菜粕企稳回升

?? ? 周三,ic继续震荡收小阳十字星,自7.9止跌反弹以来,股指ic经历了4个波段震荡,目前正进行的第四波回落,表现强于前面第二波的回落,做空机会不是很明显,那么后面可能出现的第五波上涨行情,也就更值得期待。菜粕连续调整四个交易日,周二、周三连续震荡收阳,尤其是周三下午先下再上,尾盘放量扫盘,短线企稳回升的概率极大。

操盘计划:
? ? 1、ic1508,自7.9止跌反弹以来,ic经历了4个波段震荡,目前的第四波回落表现强于前面第二波的回落,做空机会不明显,但后面可能出现的第五波上涨行情,更值得期待。周三下午2::0过后盘面出现挖坑动作,我们建议7700附近多单买进,尾盘7790之上获利离场,短线持震荡偏多思路逢低参与,突破7940多单可谨慎持有。
? ? 2、菜粕1509,短线连续调整四个交易日,我在周三的早评中强调:鉴于MACD指标处于强势区域,短线调整后走强的概率偏大一些,今天如果回撤不破2250,考虑轻仓介入,止损2233。今天下午先下再上,最低探至2260,尾盘放量扫盘,收在最高点2315,符合我的判断,短线企稳回升的概率极大,多单大胆介入持有,晚上如果有30点的回撤仍可继续加仓买进。
? ? 3、胶1601,周二尾盘大幅快速拉升,我认为其日线形态处于空头趋势中,短线快涨容易招致空头打压,可以考虑准备短空一把,今天跳水大跌符合预期。类似的商品走势还有镍、螺纹。这类商品,长线走熊,注意反弹抛空,但不要在急跌后去追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