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7/24 股指第6波下行,菜粕震荡回升

?? ? 周五,股指冲高回落,第5波上涨结束,展开第6波下行,这几个波段震荡行情周期短、波动大,短线机会极佳。菜粕三连阳后周五大幅回撤,短线继续整固,下方注意颈线位支撑。

操盘计划:
? ? 1、ic1508,周五,ih率先回落,我们ic多单在10:10左右从容出逃,第5波上涨结束,展开第6波下行,下午4090附近建议反手抛空if,从今天盘面多翻空后多空激烈的震荡斗争来看,第6波下跌行情估计会与第二波下跌幅度相近,空单继续持有,浮动保护位4060。近期的波段震荡行情周期短、波动大,短线机会极佳,可细心把握。
? ? 2、菜粕1509,周二、周三、周四连续震荡收阳,周五大幅回撤,短线继续整固,下方2250一线颈线位支撑如果不破,中线上升通道有望维持,多单轻仓持有,保护位22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