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6/08 原油暴跌或引发工业品大幅震荡

周三,在央行向市场投放4980亿元资金消息的刺激下,A股大盘单边上扬,然而工业品市场并不买账。玉米、淀粉周二小幅回撤,周三继续上行,反弹行情继续;甲醇、铁矿、橡胶、螺纹等工业品周三继续缩量横盘震荡,今天欧美一系列政治事件较为敏感,市场显得较为谨慎,昨晚外盘原油大幅下跌,可能引起工业品大幅震荡。

操作计划:

一、多头

a、淀粉1801,周二小幅回撤,周三高开上扬,反弹行情延续,短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如果回撤1950附近考虑轻仓买进。玉米1805,继续保持跟踪关注,等待8、9月份的行情。

b、PP、L1709,短线连续回落,下方面临前低支撑,跌幅逐渐趋缓,昨晚原油大幅暴跌,这种情况下,国内今天如果低开继续下滑,盘面则没什么机会,如果因为意外低开引发资金介入,那么反而是多头博取反弹的机会,因此建议密切注意盘面多空力量对比,要有短多的思想准备。

二、空头

a、铁矿石1709,中线波段式下跌的节奏仍未改变,短线连续四个交易日弱势平缓反弹,多空均表现的较为谨慎,在空头趋势压制下,后市倾向继续看空,短线保持空头思维,盘面寻机高抛低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