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将展开一波大级别反弹

?


?


?反弹基本确立?积极进场做多
  本周上证指数继续探底并创出3478点调整以来新低,日K线震荡幅度加大,周五大盘在主动性买盘的推动下强劲反弹,成交量较上周略有放大。行业概念板块的活跃度的远远强于上周,市场热点支持大盘企稳转强。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本周大盘有两个市场特征值得关注,第一,周四之前大盘在宽幅震荡时被动性卖盘没有明显的变化,但被动性买盘却在指数反弹时出现了稳步增加的迹象,这种市场特征明确的告诉我们大盘的做多能量悄悄地上升,多方连续六周被动挨打的局面得到了改善。第二,无论大盘是上涨还是下跌,每天都有几支或多支个股涨停,主力逢低买入超跌个股的意愿强烈。我们认为,个股频频出现涨停对恢复市场人气,起到了积极地作用,也会支持大盘展开技术性反弹。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截止本周四,上证指数完成了一波标准的下跌形态,本波下跌以5浪下跌结束。具体如下:上证指数从2536点下跌到2472点位第一下跌浪,其后的2472点反弹到2534为第二修正浪,反弹至2534点后再次下跌至2319点是第三下跌浪,2319点反弹到2423是第四修正浪,第五浪的起点2423点到的本周四的2149点是第五浪,其形态已延长形态完成。上述五浪下跌形态结束后,将展开一波级别略大一点的反弹。按时间通道理论判断,此浪反弹至少要运行3周或更长时间才会结束。
  操作上,我们认为,大盘反弹已经展开,投资者可以积极参与此波反弹。个股方面,我们认为,投资者可以把近几个月跌幅在50%左右的超跌个股作为投资目标。也可以关注那些股价没有随大盘创出新低且成交量在股价调整时未出现过巨量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