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看到制度层面利好逐步推出

?两市今日放量大涨,板块普涨,个股纷纷上涨,涨停股层出不穷,截至收盘时,算上ST股,两市逾90只个股涨停。仅星辉车模一股跌停。近百股涨停的场面,与上周逾百股跌停的盛况大相径庭。此外,市场中的一元股,也缩减到了两只。
  分析认为,市场在连续九个交易周下跌之后,技术指标上出现超卖迹象,加上上周强势股出现大面积补跌,说明市场做空动能已经集中释放,大盘短期调整已经基本到位,再加上上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温家宝总理关于提振股市信心的讲话在政策上也给予大盘短期反弹的支持。不过虽然市场出现了不错的反弹,但建议投资者还是要关注成交量和热点的持续性。
  分析表示,今日股市放量大涨,主要源于以下四点利好:
  利好一:高层提振信心。温家宝:协调发展一二级市场?提振股市信心。
  利好二:监管层放缓扩容。证监会发令降温新股热。
  利好三:资金面偏松水平。M2增速反弹?新增贷款创半年最高值。
  利好四:主力加仓。判断市场超跌?六大基金一致加仓。
  广发点评金融工作会议:中期市场处于底部
  广发证券今日发表的晨会纪要称,中期市场处于底部区域观点。报告指出,当前资本市场形势已经开始倒逼管理层加快发行、退市、分红制度改革,未来市场将看到制度层面利好逐步推出,进而令信心得以提振。
  报告进一步指出,当前经济形势及各项改革推进仍在管理层可控范围内,市场较低估值水平已反映较为悲观预期。尽管此前市场预期的流动性拐点尚未到来,但在中国经济不出现硬着陆的前提下,市场向下风险已经不大。报告重申中期市场处于底部区域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