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指标技术分析2

? 布林指标BOLL



  ① 布林线利用波带可以显示其安全的高低价位。



  ② 当易变性变小,而波带变窄时,激烈的价格波动有可能随即产生。



  ③ 高低点穿越波带边线时,立刻又回到波带内,会有回档产生。



  ④ 波带开始移动后,以此方式进入另一个波带,这对于找出目标值有相当帮助。



  BR AR指标



  AR为人气线指标,是以当天开盘价为基础,比较一个特定时期内,每日开盘价分别与当天最高价、最低价之差价的总和的百分比,以此来反映市场买卖的人气;



  BR为意愿指标,是以前一日收盘价为基础,比较一个特定时期内,每日最高价、最低价分别与前一日收盘价之价差的总和的百分比,以此来反映市场的买卖意愿的程度。



  两项指标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价格波动进行分析,并且可以配合使用,以预测价格的未来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