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域混改和环保概念应重点关注


周四主板和中小创板都出现了震荡调整的行情。

先说主板,主板我们从浪型上层分析过它的第三浪的目标位应是3291点之上,从3浪内部结构来看已完成了5个小子浪的上升那么股指见到3299点之后所进行的调整应属是第4浪的调整,也是对震荡类指标的调整。周四股指平开一度攻击到3297点这段行情主要是由于昨日所讲的钢铁煤炭等品种经过一日的高位震荡之后,再度出现了大涨的行情。促使了股市中的此类品种高开短暂的高走,而后此类品种及大金融板块绝大多数个股出现了整体回调和下跌的走势,使股指跌破了5日线并且跌破了近几日的低点3174和3170点,最低点探至3266点最终报收在3271点成交量不足1900亿,目前10日线在3260、20天线3267,股指明显受到10日线,20日线以及第一浪高点3263点的支撑,这两条均线和第一浪的高点是衡量和判断股指从3200点反弹以来的行情的性质,是反弹还是新的上升浪的开始,那么我们只要3263点不被跌破并且股指能受到5日线和20日线的支撑,那么对情目前的调整视为是第4浪的调整,这个调整至少应调整到下周一到周三方能结束。

中小创板上周后半段见到高点之后,截止本周四的调整属于4浪波段的调整,它的调整的时间与主板一样也是在下周一和周三,只要周末期间外围基本面不发生重大负面消息,主板和中小创板都将会在下周选择突破的方向的。

我们近两日在热点方面所建议关注符合混改概念板块中的天津板块周四行情中有所异动,异动的原因有消息面称天津市国企混改蓝图全面亮相,一方面是重点一级企业集团重磅亮相,市国资委重点推介了一商集团、旅游集团、天房集团等10家一级企业集团的现状和混改目标、方式;另一方面全面混改集体亮相,集中推出41家市属集团194个混改招商项目,预计可为天津市国有企业引入发展资金1100多亿元。那么对天津板块的混改概念应保持高度的关注,可对个别品种适当跟进,周四让大家关注的环保板块这个热点在周四行情中依然保持高度活跃度也可以成我们关注的品种,对于人工智能也可同时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