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高位维稳行情不做也罢

周三股指平开仅下探两个点3371点而后股指绝大多数时间是在昨日高点3181点到3171点10个点范围内进行震荡整理,这个区间恰好5日线和10日线所在处,虽说整理区间仅10个点,但是二八现象又再度上演,金融板块中的银行和保险上涨又再度引发八类中的绝大多数个股继昨日下跌之后今日又继续大幅下跌。很多个股尤其是涨幅较大的个股出现了低点已将前期关键低点击穿和跌破的走势,可见市场又出现了羊群效应,这依然是行为金融学中所讲的人们的心态。这在某种情况下绝大多数人是处在从众的状态中,它的结果是无论在上涨和下跌过程中都会充分的表现出来追涨和杀跌。

机构和大资金就是利用人们这种心态来控制股指运行的节奏和趋势,投资者会受此影响会在第一时间对不同品种的个股进行追涨杀跌想达到利润的最大化。其实在这个过程中很多行为是错误的,所以在操作过程中要有更超前的手段和办法来应对市场可能出现的短长趋势性改变。

我们长期以来都是根据时间、空间、量能、基本面等来达到这一目的。从自己多年的总结和实践来看基本做到了这一点。多年来看我们博客的人应该会有深深体会到这一点的吧。

包括这一次也是做了及时和超前的研判。不用打赏大家给点个赞吧!

股指虽说在10个点范围内进行震荡和整理,昨日的热点板块仍有一部分保持上攻走势,一些经过短线大幅调整被资金关注的一类个股或止跌或进行恶性洗盘。这一点应引起大家的足够关注和重视。一旦股指调整结束这类个股完成洗盘后,仍会继续上攻。

股指周三尾盘最终报收在3381点站上5日线,这就是维稳行情,目前股指不会出现大跌。在目前这种情况下8类个股虽说在下跌短线已不易继续杀跌了,但大市值股票也不宜追涨,所以在操作过程中观望为最好的方法,密切关注盘面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