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观疯狂
stock--cf--385?
? ? ? ? 周五1万亿的成交量确实是创造了新的历史。对于这样的成交量,只能是说明了投资者的疯狂状态。新的资金已经不顾一切的进入。完全是怕踏空的景象。听到一个故事:一位连怎么开电脑都不懂的老人家也赶到了证券营业部,在营业部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了账户的恢复和操作的熟悉。是啊,连完全不懂的老人家都知道股市能赚钱了。这个市场的赚钱能力已经深入人心。 但是在每一次全民疯狂的时候就是主力安然兑现的时刻,主力还有增量资金吗?短期内不多,基金的仓位已经达到历史高位,继续推动行情的只能是那些疯狂的新股民或沉淀的老股民。而在没有新增量大部队资金到来前,这些新资金只要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树倒猢狲散。 ? ? ? 市场已经疯狂,大像的起舞并不能掩盖大量个股下行的现实。也许还有蓝筹能推动市场的继续向上。但在最疯狂的时刻,正是主力全身而退的时刻,最起码是调仓换股的最佳时机。 市场随时会迎来调整,我们不吃疯狂的鱼尾。今年的鱼身已经足够美味可口。暂且远观一下市场的疯狂。等待下面新热点的出现,未尝不是好的选择。也许多头会再次质疑我们的选择。但正如在2400点看空一样,其实暂时的看空并不代表对市场行情的否定,反而是蓄力参与的更好选择。? ? ? ? ? ?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