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见顶,一次良性的回调降临
stock--cf-388?
? ? ? ? 上证在连续冲3400点未果,回落,市场能否象前几次一样能起死回生。 从技术上看,指标已经高度超买。而只是在大蓝筹的托盘下继续向上冲击。在连续半年以上上升行情的背景下,大盘有一次较为充分的回调其实是非常健康的。 从近期管理层的一系列举措来看,我们的市场需要的不是疯牛,而是健康的慢牛行情,只有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在改革和产业调整上以及资本市场的运作效率上不断的提升,对国内的经济才有更良性的促进。慢牛行情符合管理层对市场的期望。? ? ? ? ? ? 去年起的疯牛行情催生了大量的垃圾股的跟风炒作,并且大量的非优质个股泡沫化。市场不能以无限的泡沫化来进行利润的转移,而只有合理的估值才是投资的合理定位。前段时间一直以为这样的疯狂行情不能延续太久,但仍然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也不会与市场做对,尽管享受一次泡沫化带来的红利。 ? ? ? ? ?但是目前市场来到这个位置,大盘是需要歇息一下了。 一次挤泡沫的过程其实非常必要,我们可以再次静静的等待。操作上建议空仓或低仓位短线方式面对这次回调。风雨来临,我们就好好享受一次洗刷吧。 个人意见,并不成为投资的依据。 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