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回调完成,继续向上是主基调

上篇博文写道“突破1830后中线的方向已经指明,但休息一下总可以的。而且因为过度的热度并不是上层所期望的”在上篇文章中我们既阐明了创业板突破1830点即显示中线空间已经打开,但同时也提示突破后由于连续上行,已经累计了较多的获利筹码,大盘在此位置附近震荡休整也是非常正常的。并在评论中重复了阐明了这一点。

大盘在这两天比较顺意的进行了震荡回调。这次的震荡回调,一方面是资金连续流入后意愿减弱,同时获利盘的积累对于指数的继续上行形成阻力。主力在这里震荡洗筹,可以降低成本也可以进行调仓换股,更可以将前期的获利盘挤出,是一举几得的事情。因此我们既要坚定信念,也需要调仓换股,高抛低吸。这个位置的最佳操作方法就是保持中线仓位,但把短线仓位抛出,耐心的等待更好的介入点位。

在市场中综合的能力是对投资决策人的综合考量,只有一两板斧是没有办法在这个市场安然生存的。

今天的盘面基本上印证了之前的预估,也是对我们预见性的准备操作一个非常良好的奖赏。后市很多朋友都被这两天的会杀杀蒙了,我们还是保持原先的观点,震荡后将继续上行。但上行的速度将减缓,毕竟像前段时间的萌宠会令行情投资而且狂炒之风一旦再次掀起,将重新迎来上层的强化管理。同时资金的流入也将会有所减缓。

在市场继续站稳1830点的情况下,基本方向不会有太大变化。

祝朋友投资顺利!!

(原先取了和上篇同一名称的博文,为避免错觉改为本标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