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收益

2017年一直忙于更换工作以及适应阶段,加上对股市节奏把握的不够好,没敢买大盘蓝筹股,导致今年收益一般化。

年初起始资金44万,到目前账户资金在55万,期间转出大约5万左右,没有详细记录。收益应该在35%-40%之间。

工作占用时间较多,对股市一直找不到感觉,也比较迷茫,感觉2018年应该也不是很好炒作。毕竟蓝筹股很多已经在高位,继续拔高的空间有限,而一旦他们下跌的话,小盘股能否接力确实不好判断,目前就是注册制,大量的发行新股,不断的抽血,资金供给又跟不上,加息估计会有。只能抓大机会了,每年都会有一到两波稍大的行情的,其他时间就是吃理财的利息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