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三重支撑扭转乾坤

上周创业板跌成了狗。当然,中小板指数也好不到哪里去。究其原因,显然与近期新股大提速有关。据说这次大提速有特殊的原因,即去年已经通过发审的新股,许多用的是2015年年报,因财务制度,必须赶在今年1月前发行完毕。加之,养老金入市在即,因此,也许熬过了这个月,情况会有改观。

主板市场相对表现要好一些,见图:



在这里修正一下前博的图,对可能形成的上升通道下轨线作了修正。

从图中可见,3100一带可以视为三重支撑位:上升通道下轨线,原下降通道上轨线,半年线。如果这里跌破的话,意味着主板也沦陷了,真正的覆巢之下无完卵。

结论:对上证指数谨慎乐观,不过,如果无节操的跌破3100点,唯有大幅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