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论午后反弹的持续性

不知不觉歇了好多天没有更新,没啥原因,偷懒了几天以后,写博的激情就消失了,有些事情就是贵在坚持,和锻炼身体一个道理。

言归正传,回到股市这个主题上。先发几张图:








从上到下,依次为次新股指数,B股指数,上证指数,上证60分钟的K线。

次新股是近阶段最活跃的版块,目前的位置处在一个大型上升通道上轨处,不排除震荡的可能。

B股受到下降通道上轨压制,同时无力突破年线,故引发了今日惨剧。

上证指数今日回落,受到上升通道下轨支撑,盘中出现反弹,但从60分钟线看,继续弹升的空间未必很大。

从近期大环境看,目前整个市场处于钱紧状态,除次新集体活跃外,并无其他热点崛起,一旦次新版块进入整理,大盘的活跃度将被扼杀。明日正值周五,下周IPO多少家又将是牵挂人心的事件,这种不确定性将在盘面得到体现。

综合研判,今日大盘午后的反弹持续性要打一个疑问号,明日多看少动为宜,目前上证大盘能维持上升通道不破已属不易,暂不具备冲击3300一线的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