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反抽,寻机减仓

先上图,再评述。


第2张图应该比较熟悉,之前两篇博文里反复提及。在摸高7616一线时,正好触及通道高点,下行已成定局。中间有过一次企稳和小幅反抽,正好是在回调到前高6800点附近,反抽后无力站上30天线,招致再度杀跌,也属必然。

不过,从今天的位置看,已然到达通道下轨,次新有望喘定。

再看第一张图,上证指数前期比较陡峭的上升通道已经变轨,目前形成一个比较平缓的上行通道,有点不幸的是,今天跌破了。

好在前期低点分别是3193,3195,且半年线现处于3191,明日在这个区域出现争夺完全不奇怪,空方未必能攻陷。

倾向于大盘明日回探半年线后会抬头,甚至未来几天补去昨天的跳空缺口。

不利的是,上一波跌破30天线后,适逢雄安续命,这次难有如此重磅之利好,指数反抽后恐再度下行,考验3170,因此,借反抽之机减持,进而观望是比较合适的战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