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C浪目前还没有条件

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大盘蓝筹股没空间,所以大C浪现在不现实,上篇所发文章不让发,有点郁闷,很正常的评论地产,有必要这么紧张吗?新浪、天涯、中金在线、和讯都可以谈,东博不让?


管理员请注意一下行吗?本来就不是什么敏感问题,更没有中伤、侮辱、诋毁俺们伟大的“总”们?


给自己立个规矩:德国指数破位弱回抽,或明显见顶信号,彻底休息,因为它是反应世界经济复苏的最重要指数之一(出口国和工业制造),美元指数的中期底部看来已经较明显的确立了,会引起资本市场的大动荡,如果按技术分析来看,它有八到十个月的反弹期,会引起投资方式的巨大变化


短期来看,明天可能就会反弹,目标十日线,中期来看,明年春季前,不能太悲观,当然短期的杀伤力必须要重视,个股的选择必须要重视,我的观点就是:这一波后,才能看出主力的转换风格。


从板块上来看,高铁、科技(含3G),实在太强


但高铁确确实实是长期的标的,比如炒上去的华东数控、东方雨虹等,这种高铁概念股,感觉没有投资的必要。至于中铁,砸狠了买就是了,6元附近,最好越低越好,当然,南车、铁龙、中储、晋西车轴等股,也可以关注关注


明儿预备先抢个反弹再说,手里盈利多了,自然就不担心什么踏空,被套之说


另一个方面,多数题材股的估值已经超越07年,实在是以后会还账的,所以,在它们身上别谈什么投资,投机可以,当然,现在也没什么真正投资的东西,因为,都没有打到三四折,未来见顶后,这一机会是肯定会等到的。


我的预计是,如果全世界看明白了美元的反弹是中期反弹(或者说,是真正确立了中期反弹),那么,外围股市会见顶,全世界走一波大C浪,对不对,还不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