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调整结束,未来是震荡向上的概率大

?这一次的中级调整很奇怪,第一:打破了上升趋势? 第二:绩优股跌的比题材股要深? 第三:外围上涨居然没有任何影响


第四:社保的“逃顶”引发巨量跟风。


足以证明,今年以来的牛市氛围,仍然在中级调整前没被投资者认可。


而目前来看,港股推动、业绩的增长逐渐浮出水面,创业板高企的市盈都给了投资者信心,机构大量抛出创业板(估计是申购股数抛出,但仍然有不少资金,甚至是社会游资接盘),转而买入主板。造成了主板市场的逐步向上。


?


这样分析的综合结果:主板向上的概率比较大,前高3478将会突破。中级调整的底部比较实。


故此,买入今年业绩增长可期的医药,比如三九医药、同仁堂等,买入港股推动的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保险、券商、封基也不错。


确定重组的ST股也是一种选择,如ST天方。


确定今年年报增长的中联重科、柳工、运输类、铁龙物流、电力类,国投、建投、长江电力(长线,两年内如果没特别变化,将步入现金机器行列),中国中铁也是不错的选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