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频率过高的IPO终于压跨大盘

这段时间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IPO的速度又加快了,再融资的苗头也出现了,很多公司提出增发方案。这些疯狂的圈钱行为终于压跨了大盘,很多媒体还把原因归咎到经济政策的收紧上。难道7月不差钱,8月就差钱了?我们的A股市场差的不是钱,而是差信心。奇高的发行市盈率也使得新股一上市就走下降通道,套住无数资金,严重打击市场信心。


代表管理层的汇金公司以前在大盘跌破2000点时才增持过三大银行股,以维护大盘。看样子要指望他们是不现实了,除非大盘跌疯了,真的又到那个位置。现在监管层的心思有些捉摸不透,如果想维稳,现在一个月跌去20%,难道还不是时候吗?如果不维稳,随便大盘怎么跌,那也不太现实,不管怎么样对IPO是大大不利的。


看样子政策是靠不住的,只有精选个股,做做短线了。今天用实时策略选出的5只股除了一只ST外均有不错表现,各只股票进入监控的价格或时间如下(全部为沪市股票):


981(股价即将翻红时出现)
623(13.90的价格出现)
421(9:32的时候出现)
279(涨停的时候出现)
789(9:32的时候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