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供几只个股作为关注对象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大盘位于半年线下方了,虽然权重股这两天都奋力护盘,无奈游资撤离迹象明显,题材股受到严重打击。这跟今天的创业板批量申购关系很大。成交量严重萎缩,下周起大盘反弹可能性较大。


以下个股形态上虽不好看,部分已经破位,但是现在的主力狡猾的很,按照形态选出的个股往往事后不尽人意。我们更应该从其它思路出发,抓住主力意图。先说明一下:以下个股并不是能马上介入的,需要再做观察,介入的依据是确认再次放量,然后追进,持股时间不定(1-3周都有可能)。


1、600503


2、600195


3、6008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