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粗略估算580014回归路线

由于行权价远高于正股价格,归零是没有悬念的,不象05和21,末日时正股股价稍高于行权价,也不象18那样在权即将到期时,正股试图接近过行权价,但最终还是未能行权成功,超小的盘子和正股最后几天的挣扎造就了最后一天18的炒作。14这次不会有那么好的运气了,最终肯定缓慢归零。分析的原因在于看是否存在盘中机会。


当前情况是:


1、平均每天下跌4毛,5个交易日把今天的收盘价变为零,这是总体趋势。


2、按照正股价格计算,跌停时一天可以跌去7毛。目前价格够3个跌停。


如果要发动日线级别的行情,就是说起码有一天是红盘的,而且涨幅要在10%以上。这种可能性基本没有,因为日线级别行情一般起码要耗时2天(包括吸 拉 出货,出货时间应该最长,要不断震荡才能出完货),现在仅剩5天(如果2天没跌,就要3天连续跌停,非常极端),时间显然不够。


如果要发动日内行情,模仿18的模式。价格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太高给其他人抬轿,太低容纳资金太少,没多少利润。就象18,在9毛多启动翻杯行情。考虑到14的盘子大一点,比较理想的启动点应该是5-7毛。也就是说如果倒数第二交易日(下周三)收盘在9毛以内,下周四(最后交易日)顺势跌到6毛的话,要10:00之前到最好,时间不能拖太晚,还是有可能象18一样发动日内行情的。至于前4个交易日基本上没有希望,就是慢慢回归。我们要随机应变,根据盘面情况做出相应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