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先于K线见底的选股方式

?5月20号(上周四),本人在群里推荐了一只个股:卫士通。推荐时的价格为15.38,当天涨幅稍强于大盘,但是第二天强势涨停!在这里我把当时选定该股的思路介绍一下,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概括起来说就是:K线形态结合资金流向。


该股从5月11号起,资金开始流进,短期内的筹码(5天的)在当天还是趋于分散的,股价继续寻底。但是资金由流出转为流进,在6个交易日内筹码集中度由0.95变为1.56(也就是说6天内,帐户数变为原来的90%都不到,筹码快速集中),但是股价反而下跌。再者20号该股进入本人设计的股票池(原理是选出短期资金快速流入的),所以在群里就做了推荐。1.56的数值在平时几乎很少看见,一般达到1.2就非常大了。所以更坚定了推荐的信心。


形态上该股经过一周时间的筑底,在资金流入的同时,股价已经脱离大盘,不跟随大盘运行。而且量能配合良好,形态上是一个圆弧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