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远不要违背的交易纪律

1、永远遵守交易规则
2、永远不要抄底
3、永远不要逃顶
4.永远要有止损
5、永远不要在亏损的仓位上加仓摊平成本
6、永远不要预测市场怎么走
7、永远不要使用杠杆过量交易
8、永远比市场慢半拍跟随市场

12-21 16:22

目前的技术形态具备了上涨一波的条件,股票也已经买上了,如果大盘就此上涨就要一直拿着,要有耐心,一定不要频繁换股,只要大盘和个股的形态在规则内就要一直拿着,直到出现规则的卖点,还给市场一部分利润后离场。如果短期大盘意外下跌,跌破交易规则的持股线,不管盈亏都要迅速离场,保住本金永远是第一位的。目前来看市场向上的概率大一些,耐心的按照规则做吧,不是所有的行情都能按照规则赚到钱的,但一直按照规则做下去赚钱是必然的。关注当下行情的变化,忽略当下的胜负变化,耐心持股,不要换股,这就是当下需要做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12-22 10:46

股市关注度不高的时候往往是中长期的底部,关注度很高的时候形成中长期顶部的可能性很大,关注度很火爆而行情开始分化,赚钱比较困难的时候就是必须离场的时候。股市如同季节一样,降沉升附中,如环无端。按照规则一直跟随市场,赏赐的是市场,收取的也是市场,当敬畏市场,感恩市场。

12-23 10:51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取代决心和毅力,才干,知识,天赋都不可以。唯有决心和毅力可以无往而不利。

01-04 19:11

学会空仓躲过类似今天的下跌,才是真的学会了交易。任何时候都要把保护资金的安全性放在首要位置,一定不要让资金出现大幅回撤。其实,严格执行交易规则就可以躲开任何持续的下跌,抓住所有的连续上涨。交易的归根结底还是不折不扣的执行自己的交易规则。希望以后的交易都能像今天一样提前避开下跌,等待行情来临时抓住上涨的波段。无论跌到多低都是合理的,千万不要抄底,永远比市场慢半拍,永远做右侧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