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全面翻多时要防巨震!

提醒大家当空头全面翻多时候就应该小心一点,去年三次见顶时候云马隔夜都是全面翻多的,每一次全面翻多后第二天就出现放量拉升后大跌的,明天大盘会不会大小发疯表演哄抢资金,一旦资金面跟不上很容易出现哗变,凡是两市合计成交量超万亿就要小心一点,再说毕竟距离春节只有九个交易日了,所以操作上留一半清醒。今天由于美国总统发布讲话打消了市场担心美伊战争发生,使得全球市场全线上涨,收盘后消息面又有特大利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今天下午的例行发布会上透露,应美方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于本月13日-15日率团访问华盛顿,与美方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结合中信证券公布去年12月净利环比大增253%,这样情况下又刺激大盘明天更加稳定向好。今天的走势基本上扫清阴霾,实际上昨天收盘后市场似乎乌云密布,相当多的股评人士以及投资者以为新的下跌开启,至少认为元月二日缺口要补掉,其实我也有这个担忧,因为仓位很重所以昨晚真的有点不安,直到美股三大股指开盘高走,油价和黄金价格大幅度杀跌才放心。今天早晨起来一看富时50指数阳包阴,鉴于这样情况下早晨我判断大盘出现报复性大涨。结果创业板指数确实大涨了,但沪指从量能和涨幅都差强人意,原因主要是两桶油和大金融板块拖累了大盘,实际上这就是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的最好体现。


从盘口观察,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走强,其中创业板指涨幅最大,收盘大涨2.71%。两市合计成交7066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91%,收报3094.88点;深成指上涨1.79%,收报10898.17点;创业板指上涨2.71%,收报1913.14点。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95.8亿元,已经连续37个交易日净流入。指数的快速反包也为市场中强势股出现反包与龙回头的走势创造了条件。个股反包与龙回头走势出现的可能性,尽管指数昨日大调整,但盘中依旧有将近70家涨停板!这说明题材炒作无惧指数的调整,题材的炒作强度可见一斑。今天指数再次上攻,市场系统风险解除,昨日因大势而调整的强势股有望迎来反扑。对于短线来讲,目前较好的策略就是要寻找前期龙头股的二次介入点,享受再次拉升的过程。当然,这种操作需要诸多条件,不是随随便便找一个前期强势股低吸介入那么简单!首先要找到最近的强势板块,继续延续强势板块中的调整龙头股,出现反扑的概率更高,所以操作上紧扣热点。


综合来说,行情再次进入快速赚钱周期,如果昨天出逃的投资者就是没有踏准节奏,当然昨天加仓需要勇气和气魄,昨晚有许多投资者还庆幸逃命出局的,今天如果不是赶紧收集筹码恐怕又要错过年底红包了。实际上踏准节奏、高抛低吸说的容易做起来很难,另外关键是要选准股票,这有这样才能赚钱。选股硬点就是创业板科技类股票,创业板指数突破马上面临2017年10月13日高点1927.02点的突破,这个高点是先拿下再调整还是在突破之前再进行调整呢?我认为可能先突破之后才可能出现调整,真正的压力位在2000点整数关口,就春季行情来说真正目标是补掉2016年12月8日三天连续暴跌并留下两个跳空缺口,指数大概就是2188点开始杀跌月线上长阴跌破30月均线。创指短期目标攻克1927点,中期目标2188点。最后提醒大家对手中股票测一下,如果今天没有阳包阴属于弱势股,短期操作上应该淘汰。总的来说今年春节之前红包越来越大,要想收到红包必须手中有股票筹码,要不然怎么收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