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最新关注信息汇总(7.15)

?游资最新关注信息汇总(7.15)


?? A股市场周五少量资金进场。超过半数行业获增持,医药板块尤其受到热捧。但国务院称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打击资金纷纷从地产股流出。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16.9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32.18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5.28亿元。


?? 行业方面,27个行业中共有14个录得资金净流入,13个被净卖出。医药生物板块全天净流入达20.03亿元,远超其他行业。基础化工板块流入5.12亿元,有色金属板块流入3.8亿元,钢铁、通信板块分别流入2.9亿元、2.81亿元。房地产板块抛压最重,净流出8.44亿元。电子板块流出3.91亿元,汽车和汽车零部件板块流出3.02亿元,家电、机械板块分别流出2.27亿元、1.98亿元。


??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的佰利联净流入5.89亿元,攀钢钒钛、恒源煤电、同仁堂、厦门钨业、洪都航空、中恒集团等多只个股流入逾亿。资金流出的个股金额均不超过1亿元。塔牌集团、五粮液、中船股份、万科A、大禹节水等流出金额在7000万元以上。另外,周五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海能达、西藏旅游、恒源煤电、深信泰丰、升达林业;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华鼎锦纶、赛轮股份、中原特钢、大禹节水、飞力达。


? ★ 感谢提供内容的私募券基、散户大众,本文只作一个汇聚信息之用,文章内容不代表我方意见!可自由便捷的复制求证,但严禁传播,引起的一切责任自负。


?? 【游资关注】海康威视(002415)中金公司下周一将推出安防行业深度报告。


?? 【游资关注】盛运股份(300090)即将收购中矿国际淮南机械有限公司30%股权.


?? 【游资关注】日上集团(002593)投资1亿购买福建宁化县济村乡长坊村稀土采矿权。


?? 【游资关注】东北制药(000597)中金研报强推,认为vc行业存在投资机会。


?? 【游资关注】中粮生化(000930)美大豆疯涨,国内油企顺势提价。


?? 【游资关注】西藏旅游(600749)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今天(15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就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情况进行发布。


?? 【游资关注】大连热电(600719)观察员分析,公司整体上市预期加快。


?? 【游资关注】光明乳业(600597)集团有意并购澳大利亚葡萄酒公司TWE。


?? 【游资关注】中国铝业(601600) 金属镝连续一周上涨14%。


?? 【游资关注】盛运股份(300090)即将收购中矿国际淮南机械有限公司30%股权。


?? 【游资关注】中船股份(600072)本网援引官媒中国日报的消息称,“瓦良格”号月底将首次下水.


?? 【游资关注】精工科技(002006)德国宣布全面退出核电并决定继续对太阳能产业进行补贴,最近亚洲生产商收到的来自欧洲的订单大幅增加,多晶硅价格已开始从低点强劲反弹,预计未来几周内还将继续上行。


?? 【游资关注】久联发展(002037)近期国内硝酸铵价格出现大幅上涨,上周涨幅达到8%,华北地区硝铵价格已达2700元/吨。


?? 【游资关注】贵航股份(600316)孟透露中航通飞目前有四家A股上市公司,中航重机,贵航股份,中航三鑫,中航电测,未来三年内有整体上市的计划。


?? 【游资关注】凯迪电力(000939)在赞开发可再生能源,预计耗资57.4亿美元。


?? 【游资关注】蓝科高新(601798)惠州大亚湾石化区火灾邻近海域海水油类含量增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