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消息:一支具有翻倍潜力的节能环保股

受天气、环境、两会的影响,近期节能环保概念股表现强势,特别是周一,有12支节能环保概念股强势涨停,表现的非常突出。

随着我们对环保保护的重视,相信环保股是今年的重点板块,也是牛股的摇篮。大家一定要好好关注节能环保个股,从中发揭你能发现的牛股吧。

通过我们的系统监测,经过重重筛选,我们发现一支具有翻倍潜力的节能环保股(本博将它命名为:翻倍1号)已经走出牛股形态了,即将展开翻倍之旅。

技术上,此股( 翻倍1号 )日线MACD、KDJ、RSI良好,SSL突破压力线,近期三平底番红,另外此股前二三个月换手充分;而周线和月线形态良好,完成具备了上攻形态。此时正是我们介入的良好时机。

如果你一直操作不好,如果你想挽回你的损失,如果你想跟我们一起操作这支翻倍潜力牛股(翻倍1号),那么,请赶快联系本博同步实盘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只有一次机会, 赶快
联系本博 ?吧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