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此走势属于A股市场的特色和习惯性 不必惧怕担忧

纽约股市大涨 欧股全线大跌 亚太股市下跌 A股继续上演习惯性跟跌 险守2900点 半月跌18%

津港游侠 日记


疲软的市场再现昙花一现举动,股指期货继续上演习惯性周末做空,严重缺乏资金关注的石化双熊


最终发生跟随钢铁板块和煤炭板块集体杀跌冲击了上涨一天就出现暴跌的A股市场形成周末最低点收盘


悲惨现象在市场惜售之中发生成交价额继续萎缩地量水平。大多数机构采取袖手傍观,散户更是远离非


理性砸盘跳水的市场,市场严重长期缺乏资金呵护而出现低开低走午后习惯性跳水尾盘杀跌的打击人气


的走势。形成黑色星期五的1.15纪念日诞生了。半个月跌幅18%,如果计算高点回落到昨日最低点来计


算跌幅30%有余,但是个股股价最少的又在30至50%了。投资者损失惨重在无人过问阴跌不止的A股市场


,真金白银白白无缘无故蒸发超过15万亿之多,每个股民资金损失最少也是20万元以上。市场惯性杀跌


完全是主力为求抄底补仓弥补前期三连跌停板的损失,但是此次持续性暴跌17个交易日,由当日高点


3684.57点下跌至周末2883.87点,下跌800,76点,真是熊市不见底的普遍暴跌场面延续产生在神秘之


手控盘操纵下跌没有休止迹象。这就是A股市场的特色和习惯性,只能够赔钱不允许股民赚钱。上涨半


天就遭到扼杀全部吞噬有过之的缩量暴跌黑色星期五习惯性做空杀跌在股指期货疯狂杀跌做空。


A股市场时常遭到股指期货做空砸盘而暴跌场面发生不计其数啊。周末更是习惯性做空杀跌啊,中证


500期指成为近日砸盘做空重要工具之一,报收于5893.68点,下跌231.14点,跌幅3.77%,沪深300


指报收于3118.73点,下跌102.84点,跌幅3.19%。上证50期指报收于2070.93点,下跌61.15点,跌幅


2.87%期指周末全线做空砸盘成为领跌的罪魁祸首之一。


昨日我提到市场先抑后扬红盘收报在微幅放量之中产生,给市场留下巨大悬念和不解难题,给机构


,分析大师以及股评家留下难测难分析难判断的悬念点位,该跌不跌,该涨不涨的奥秘神奇现象。市场


是在没有任何利好之中出现超跌反弹或者是修复性反抽还是矫枉过正做法?真金白银白白无缘无故又一


次疯狂蒸发掉了15万亿之多啊,投资者再次套牢之苦无法计算比喻啊。暴跌之中谁得到巨大好处?现时


是个最大问题之一。为什么屡屡砸盘,日日跳水导致投资者市值大幅减少到地量水平了?谁之过?为什


么敢砸盘不敢承认错误,应该是有错必纠还市场一个健康的市场,不要总是看到下跌的市场,暴跌的股


市,赔钱的市场。弊多益少局面天天上演吧!是不是又是雄厚的外资再次抄底成功在即啊。


昨日满堂红瞬间变成全盘皆绿的暴跌下场。领跌板块产生在钢铁,有色金属,煤炭板块的补跌下场


黑色星期五下跌场面发生了。这就是A股市场的特色和独特性没有补涨,只有补跌习惯性,跌幅居前的


板块是钛金属跌幅6.99%、钢铁板块跌幅6.39%、海外工程跌幅6.31%、煤炭板块跌幅6.14%、特钢概念


跌幅6、10%、工程机械跌幅5.98%、公共交通跌幅5.86、赛马概念跌幅5.65%、水务概念跌幅5.68%.周


末市场缩量下跌之中跌幅较小的板块 文件休闲跌幅1.49%、充电桩跌幅2.47%、ST板块跌幅1.61%、银


行跌幅2.11%、互联网跌幅2.79%/婴童概念跌幅2.82%、军工航天跌幅2.96%、卫星导航跌幅2.65%这些


板块均为补跌板块拖累了市场周末发啥缩量暴跌场面。


周末市场受到欧洲股市重挫影响产生低开低走震荡下跌场面,一路杀跌没有护盘使者出现,高层任


市场随波逐流倾泻而下,任由空方肆虐揉烂脆弱的市场,构成单边下跌没有支撑的凶狠冲击,致使当日


最低点收报。市场再次呈现出雪上加霜暴跌场面在新的一年开门黑,第一周巨黑色形成了。日线一周四


阴包一阳组合,给出周线一小两大的阴线组合形成空头状态。并且跌出新的低位产生了。为什么今日周


末产生暴跌?不希望上涨,没有吃到廉价筹码,没有把前期三连跌停板弥补过来或者是摊未到位?。


昙花一现的表现重新归于暴跌之路。收集廉价筹码需要时间,即便是企稳正如同我昨日提到的,上


涨不会一蹴而就的就顺利上涨了,需要时日,需要磨合这就是A股市场的特色和习惯性。开盘就跌破昨


日收复的点位。一天会发生震荡下跌走势。周末两天会不会重新更大的利空消息?无人知晓。沪指低开


2988.05点,下跌19.60点,虚伪的小幅低开后面暗藏重磅杀机一定出现。


沪指开盘2988.05点,下跌19.60点,最高3001.71点,最低2883.87点,报收于2900.97点,下跌


106.68点,跌幅3.55%。周末暴跌百点有余。杀跌不止无人入市的低迷市场。


深成指开盘10268.95点,下跌75.99点,最高10363.82点,最低9940.89点,报收于9997.92点,下跌347.03点,跌幅3.35%,好一个不允许市场暴跌?防止市场疯狂做空?


中小板开盘19658.76点,下跌88.48点,最高10775.69点,最低10328.47点,报收于10390.00点,下跌357.23点,跌幅3.32%。

创业板开盘2525.02点,下跌17.77点,最高2558.20点,最低2444.50点,报收于2464.16点,下跌78.63点,跌幅3.09%。


沪市成交价额2066亿元和深圳成交价额3317亿元合计5383亿元同比昨日沪市两市成交价额萎缩151亿元。形成周末缩量温和下跌场面。


沪市上涨股票有106家和深圳上涨股票有329家合计435家。


沪市下跌股票有1063家和深圳下跌股票有1718家合计2781家。


沪深两市涨停板股票产生20家明显少于昨日的133家。两市发生跌停板股票迅速增加到了125家之多


涨停板股票产生在冷门股之中,中毅达天山纺织大洲兴业东土科技广东甘化依米康哈投股份万里石高科石化盛天网络山鼎设计华自科技飞天诚信宝德股份等。


沪指周线开盘3131.85点,最高3166.22点,最低2867.55点,报收于2900.97点,下跌285.44点,跌幅8.96%,成交价额11435亿元。下跌逼近前期低点是否下周能够发生构筑双底可能性?


深成指周线开盘10656.86点。最高10809.56点。最低9668.89点。报收于9997.92点,下跌890.98点,跌幅8.18%,成交价额16810亿元。周K线产生三连跌。构成空头状态。


中小板周线开盘11248.96点,最高11388.01点,最低10018.78点,报收于10390.00点,下跌1122.22点,跌幅9.75%,三连阴组合。


创业板周线开盘2620.93点,最高2657.41点,最低2323.47点,报收于2464.16点,下跌231.94点,跌幅8.60%。周线形成四连跌。


砸盘抄底到底为谁?没有护驾没有护盘使者产生,是愿意市场暴跌跳水发生给抄底资金腾出空间来,市场天天杀跌尾盘跳水得到默认许可通行证。近400亿融资盘周三抄底 非银金融买入最多。昨日借题发挥资金潜入为谁?昙花一现故伎重演是谁?那么今日抄底资金为谁?


1。中纪委:金融领域反腐败会深入开展下去。(导致金融银行保险券商集体杀跌,资金迅速撤退逃离于周末)。


2。部分银行停止接受中小创类股权质押,沪深300股票的质押率也相应下调。(国际金融报)


3。部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浮亏 存“自救”预期。


4。3000点保卫战:大股东现抄底潮 22股被连续增持。(增持也是抵消不了重磅利空的冲击和影响,金融,钢铁,有色金属,权重股石化双熊发力砸盘任何人也抵消不了重大冲击波。)。


5。泽熙概念股“黑名单”蔓延:11家公司疑卷入徐翔案。


6。姚树洁:股市暴跌影响少部分人 对经济没致命伤害!


7。林采宜:回避风险资产 未来现金类资产收益高。


8。刘晓博:股市汇市风暴来临 李克强撂了句狠话。近期的股灾和汇市波动中,有没有类似现象?在反腐败的会上,高调提出“严惩金融领域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显然有敲山震虎的意味。


9。马光远:A股需对权力减持 对契约和信用增持。


10。叶檀:对欠稳固的贸易回暖不能抱有侥幸态度。


11。港股恒生指数开盘19781.46点,最高19828.93点,最低19500.38点,报收于19520.77点,下跌296.64点,跌幅1.50%。成交价额737万港元。港股或近底部 价值投资者机会?港汇创四年以来新低 恒指收盘跌1.5%。港元跌至四年最低 香港联系汇率制还能撑多久?停牌一个月A股下跌15% 万科“周一见”?37只QDII基金限制申购 借道沪港通避免用。


12。[快讯]八一钢铁年报预亏约25亿 或被“戴帽” 多家公司公布业绩。


13。消息称证监会主席钢16日将发表长篇讲话。


14。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大股东要为稳定A股市场出力。

15。12月央行口径外汇占款创历史最大降幅 IMF表态。


16。南昌女股民晒新年来交易账单:8天跌没了一辆好车。


17。证监会:"5000亿元触及平仓线"报道有误 两融风险可控。


18。证监会:投资者要抵制造谣传谣行为 不应制造恐慌 。


19。证监会:私募基金行业存在五方面问题。


20。发审委15天审核12家IPO申请。


807股股价低于2850点 关注年报预喜却遭错杀个股,历次破净破资产破位构成错杀股众多之时就是A股市场见底信号!缩量地量水平,腰斩股价指数斬腰一半也就是跌无可跌地步,成交价额腰斩无数到了地量水平也就是市场必须反弹的强烈要求,先反弹后洗盘再震荡随后逐步向上金龟度步形成温柔乡运行。每次暴跌都会发生众多错杀股形成。因为A股市场历来就有习惯性跟跌做法。不明真相的杀跌。但是。沪指3000点是不易久留的,必须速战速决,否则A股此次长达20天左右暴跌空间再次被资金雄厚的外资巧夺天工了,再次拱手相让市场底部与他人大获全胜。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证监会:两融风险可控 打击传播虚假信息。有意砸盘 抵挡不住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