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宠辱不惊,笑看风云变

         反弹如期而至,而且果真先是低开,再向下打压,然后拉起,个股涨多跌少,股指收出中阳,唯成交量不尽人意,尚存变数。 昨日预测大盘反弹的机构仅有23.8%,可见市场之诡异,就连专业人士也找不着北。我现在根本不想找什么北,我只是想抓住现有的筹码,宠辱不惊,笑看风云变。


   今日没有太多公事,但我依然没有怎么看盘,而是专心的整理我上个月在西安、延安的照片。近段时间以来,盘中总是有朋友急切询问手中个股是否割肉,或者是否干脆清仓,无论大盘怎么走,总会有朋友迫切离场。其实我的观点一直没变,短期底部已然迫近,向下空间将会非常有限,从去年10月算起,如果你都坚持过来了,那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去呢?大盘有望结束寻底之旅,踏上反弹之路,反弹目标目前先看3800点一带,如果带量顺利通过,那么4200点也将会有相当阻力。真想走的话,不如在3800点上方找准机会,起码少点遗憾。


   个股机会渐渐显现,我依然关注000982、600688和601866,其中600688盘中从跌停到翻红,明显有资金进场关照,而且三改题材尚存,进口原油退税传闻隐隐约约,一季度的预亏我理解为利空出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